close

 

我一直都覺得女生多喝這種美容飲品對保養很有幫助

裡面成分不外乎就是膠原蛋白、莓果萃取

讓這種喝起來酸酸甜甜的,然後喝進去時候順便補充女人不斷在流失的膠原蛋白,也能夠讓皮膚抗氧化,就是看起來不要那麼糙老的意思啦XD

之前有買過白蘭氏、不知名生技公司、dhcdr.wu、等一些大牌子的美容飲來喝,晚上睡前喝一罐

連續喝個一陣子臉上的確不容易暗沉~早上起床素顏不會變成菜菜子

 

之前喝白蘭氏、dr.wu,這些牌子都是比較偏莓果類的味道

喝起來是莓果的甜味

最近比較愛喝的是禧元堂燕窩膠原飲~已經喝兩三盒去了

喝起來主要是水果的酸甜味

我覺得維他命C的酸甜味還蠻符合我胃口的

因為本身就很愛喝金桔檸檬這類的飲料,每次買都會特別跟老闆說要酸一點

 

禧元堂燕窩膠原飲一盒是10

外盒是典雅的紅色

 

膠原飲01.jpg  

裡面主要成分有10000mg的膠原蛋白跟燕窩萃取、紅棗萃取、櫻花萃取、維他命c

有標榜寫1mg的膠原蛋白代表是真的很小分子吧

之前喝過的牌子好像只有dr.wu有寫他們家有到1mg

其他牌子都很少寫出來~

膠原飲02.jpg  

打開10罐排排站

瓶蓋上面還有他們家的logo

膠原飲03.jpg  

再來看10罐做成保齡球瓶XD(是以為甚麼東西都可以拿來疊疊樂是吧)

膠原飲04.jpg 

  瓶身是主要是金色~

膠原飲08.jpg    

一罐的熱量只有71

膠原飲07.jpg

 

接著來看他倒出來的樣子吧

有點偏咖啡色,然後有點稠稠的

側面看~

膠原飲05.jpg  

還有從上往下看

膠原飲06.jpg  

在搖晃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膠原飲比一般的液體更稠一點

 

 

我的喝法就是晚上睡覺前一罐

想說趁晚上睡覺的時候加強保養

因為維他命c也有抗氧化的效果

膠原蛋白又有1mg

連續喝三盒下來

皮膚會變穩定跟比較有氣色支萬

尤其之前mc來會比較暗沉,有喝燕窩膠原飲之後我覺得mc來之前皮膚狀態會比較穩,法令紋的地方看起來也不會兩條線那麼明顯~~~~~

至於捏起來能不能像麻糬那樣Q軟,我是沒那麼要求啦

只希望我看起來不要那麼顯老@@”


若要說禧元堂跟其他加的有甚麼差別

我覺得主要就是差在成分吧

其實女生多吃水果是很好,但是水果甚至莓果都偏涼性

不要多喝

但是禧元堂的燕窩膠原飲

裡面有加燕窩、紅棗等等比較屬於溫補的食物

對女生來說比較有幫助

這也是我喝這麼多膠原飲以來,有繼續回購同個牌子的原因

所以喜歡喝膠原飲的女孩~下次買的時候也可以參考一下成分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